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HERO



很久以前有個傳說傳說裡有一位HERO
人們相信他會帶著真愛來拯救自己
會不會是我發現的你
靜靜的守著我
我也好想一直擁有
請原諒我只想自私的不讓你離去 占為己有
你是我所有我的一切我的美夢
你給我的都記得
還想聽到你對我說你也相信著我
像我相信
有你的臂膀將我抱緊 讓我看著你 看著你 你是真的

明天的我該往哪兒去哪裡還有你的聲音
盲目的心失去知音
聽不見也看不清
寧愿相信你只是真的
藏在我的世界里
不管他們還相不相信 (HO Baby )
請原諒我只想自私的不讓你離去 占為己有
你是我所有我的一切我的美夢
你給我的都記得
還想聽到你對我說你也相信著我
像我相信
有你的臂膀將我抱緊 讓我看著你 看著你 你是真的

請原諒我只想自私的不讓你離去 占為己有
你是我所有我的一切我的美夢
你給我的都記得
還想聽到你對我說你也相信著我
像我相信
有你的臂膀將我抱緊 讓我看著你 看著你 你是真的



***My Hero is my Dar-Dar~hehe~
Photobucket
We were so young~Photo taken 4 years ago~
X'mas Party Year 2006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Devil's Angel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