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腐败的社会

最近因为实习的关系,每天都需要外出...让我体验了真正的社会~
才发觉我生活在一个没有文化的社会里。。。

###火车篇###
在火车上,看着一群怕吃亏而争先恐后的人们~火车内的人都还没出来就急着要进去。。。你推我挤的,好狼狈啊~我看,实习之后,我不会再有什么机会搭火车吧~

###电梯篇###
眼见电梯还没满,里面的人就急着关门,不让你进去~不知您是否遇过这个情形呢?我遇过了无数次啊~难道你就这么赶时间吗?还是你要霸占整个电梯啊?我无言。。。。只好等下一趟电梯~

###排队篇####
大排长龙的时候,突然有人插队,让我感到很无奈。。。每个人都在排队啊~为什么你就不能就次序啊?你的耐心去了哪里啊~

退两步看看这社会吧~你会看见一个腐败,没文化的社会~真是可悲啊~

也因为我看见了人们丑陋的一面,我意识到礼让的精神~忍耐的精神。。。。
所以现在每一次搭电梯都会等后面赶来的人~
因为我知道错过了这趟电梯~必须等个1-2分钟~对上班族来说~分秒必争~

忍让是一种美德~
耐性就是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出来的~
为了提高自己的品德~我忍~我忍~我忍~~
所谓“小不忍则乱大谋”~


Photobucket
天真可爱的社会已不存在。。。应该是说~不曾存在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Devil's Angel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