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大哥,一路顺风~

大哥~虽然你不是我的大哥~不过人人都这么叫你~所以我也顺口叫你大哥!

今天下午2点左右~我和宝贝去了KLIA机场。。。。为了送大哥的机。。。
班机延迟了,我们只得等。。。等了近4个小时。。。。
5.55分~大哥终于从SIbu到了。。。。好开心再次见到他。。。。
想起3年前,他来我们家住。。。我好不友善的态度。。。而且还在他面前跟宝贝吵架呢。。。
真是抱歉啊~让你看到了我不好的一面。。。。不过3年前,我有送他上机~今天也不例外~我还特地向公司请假呢~你不懂我的诚意吧~

昨晚,宝贝还特地搭巴士火车到茨场街去买1公斤的肉干~而且还买了一件外套给你,陪你过秋冬天。。。这份诚意,希望你珍惜!

班机延迟,你也累坏了吧~而且还要转几趟飞机~8.45分转机到香港,而且明天从香港飞到名古屋~一路平安哦!

祝你一路顺风~希望我们可以实现承诺,去日本找你玩。。。。希望有机会和你干杯~哈哈~
那时候,请多指教哦~存钱存钱。。。去日本!!!

Photobucket
打扮好~准备到机场去!!

Photobucket
搭KLIA Transit~~~

Photobucket
等待中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几年前的毕业照~宝贝和大哥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Devil's Angel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