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Change of weather

虽然我住在四季如夏的国家,
但最近我的手和脚严重脱皮,犹如换季一样。。。

四季之分的国家,现在已经快进入秋天了吧。。。
好羡慕。。。好想看看秋天的景色,走在橙黄色枫叶掉落的街上。。。

最近我的心情也换季了。。。。
多几天,四个月的实习就圆满结束了。。。
是时候重拾心情,返回大学生活。。。
还有两个学期就毕业了。。。加油加油~不可怠慢下去了!!

好想再去日本哦~上一次去,缺少了宝贝的陪伴,好遗憾~
自从亚航推出了去日本的廉价航空之后,我都一直吵着他要去。。。
该好好规划一下行程,让宝贝看一看,也许有一天他真的会带我去。。。
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存一笔钱先~虽然机票便宜了,在日本开销不菲哦~
还要去岐阜找大哥玩。。。呵呵呵~

想着想着。。。进入美梦吧~~~

Photobucket
Tokyo Tower

Photobucket
Asakusa

Photobucket
Nagoya Castle

Photobucket
With frenz in Disneyland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Devil's Angel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