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好运,请你降临在我身上。。。。

倒数还有2个星期多,2010年就结束了。。。
这一年虽然过得还不错,
无风无浪,
健康也没什么大碍,
家人也平安快乐。。。。

但我总是遇到不幸运的事情。。。
我总会遇到平常人不会遇到的突发事件,让我束手无策,
哪怕只是别人不放在眼里的小事。。。

例如:
我买的新手机,还没1年就坏了3次;
新买的Oven,第一次用就烧坏了;
当我排队买东西时,东西卖完了,或者我想要的款式也卖完了;
还有很多数不清的小事。。。


这些小事情,
一直不断地发生,
可以连续几天都遇到不开心的事情,
然而我一笑而过,
相信明天会更好。。。


真希望来年好运能围绕在我身边。。。。
祈求着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Devil's Angel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