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日本的服务态度

在日本当游客,宾至如归。。。

第一天到日本,我和宝贝去到了新宿,原想到巴士公司订车票到名古屋。。。
到了公司柜台,她说她们公司只接受网上订购。。。
然后我说我不会,她们就说会派人帮我。。。
我坐到了电脑面前,不一会儿,一位年轻漂亮的女生就跪在我旁边,教我用他们的网购系统!
然后还教我到便利商店付钱。。。

吓到了,他们的服务。。。一流!
她的服务态度真的好佩服哦~

在日本花钱真的花到很甘心啊~
低声下气地说话,还不停的跟你鞠躬。。。
顾客永远都是对的!
给钱都给的开心。。。

第一次在日本买巴士车票~
Photobucket

很推荐这间公司~有英文的网站哦~
而且服务好又准时~
http://willerexpress.com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Devil's Angel.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
WP by WP Themes Master | Price of Silver